您好!欢迎访问成都养老服务网! 首页   | 监督信箱   | 投诉管理
咨询电话:

028-67831863

W

ork news

工作新闻

关爱老人,请拨打:

028-67831863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新闻 > 工作动态

邛崃市组织开展养老机构服务质量规范大检查行动

2022-03-29

为进一步提高邛崃市养老服务水平和质量,加快推进养老服务业安全规范、持续健康发展,让老年人享受到安全、规范、优质的养老服务,近日邛崃市民政局联合本市市场监管局等部门及相关镇(街道)组成4个联合检查工作组,对16家养老机构进行服务质量全方位检查。重点督查养老机构服务资质、从业人员、日常管理和建筑、设施设备及物品是否符合要求等内容。


检查组采取现场勘察,调取监控录像,到相关部门比对数据核查身份,随机访问工作人员、周边群众、服务对象及家属等方式调查了解真实运营状况和存在的问题。


在此次检查工作中,共发现问题78个,按照立行立改的原则,整改落59个问题。对不能立即整改的要求相关单位及时研究制定整改措施原则,检查将跟踪督办。通过此次大检查行动,进一步形成了“以检促改、以改促升”的工作效应,促进养老机构提升服务质量,全面提升养老服务质量,增强老年人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来源:成都市民政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