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成都养老服务网! 首页   | 监督信箱   | 投诉管理
咨询电话:

028-67831863

W

ork news

工作新闻

关爱老人,请拨打:

028-67831863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新闻 > 工作动态

全国养老服务行业协会创新发展工作交流会圆满结束

2021-03-29
  3月27日至28日,成都市养老服务业协会会长黄再军受中国社会福利与养老协会的邀请(以下简称中福协)到广东佛山,参加全国养老服务行业协会创新发展工作交流会。本次会议,邀请了全国各省市养老服务业协会、养老产业协会等涉老协会会长共计100余人。会议由中福协常务副会长张明亮主持,广东省民政厅副厅长聂元松致辞。中福协冯晓丽会长发表讲话,她首先欢迎全国养老领域的各位同仁齐聚广东,在“十四五”发展的关键时候,共谋创新发展大计,希望大家深入交流,探讨养老服务创新发展新路子,促进养老工作健康发展。同时她简要介绍了中福协今年的主要工作和其它事项。
  会上,各省市养老行业的会长介绍了本协会的发展和工作情况,同时指出了养老工作发展过程中的困难和问题,提出了创新发展的一些建议。27日下午,中福协就协会创新拓展业务的重点项目,邀请了中福协的专家教授作了介绍,从养老人才培训、业务拓展工作思路、长者文化服务新模式、中医健康服务、适老产品创新发展等方面进行了交流,现场还进行了讨论。

  28日上午,交流会还安排了各会长进行实地参观。与会人员前往和泰安养中心、永爱幸福生活体验馆,碧桂园总部等,现场观看高科技养老产品,体验适老家居用品,现代化的养老中心,感受碧桂园总部的独特魅力,让参与者对智能养老产品,先进的设施设备,产生了浓厚兴趣,达到了预期效果。本次中福协组织的全国养老行业协会创新发展交流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