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成都养老服务网! 首页   | 监督信箱   | 投诉管理
咨询电话:

028-67831863

W

ork news

工作新闻

关爱老人,请拨打:

028-67831863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新闻 > 工作动态

市民政局张孝军局长暗访我市养老服务机构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

2021-03-24

为检验近期民政行业领域疫情防控与安全生产工作成效,进一步推动各项工作举措在全市民政服务机构落地落实,35日,成都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孝军同志深入简阳市、金堂县等区(市)县民政单位,实地暗访黄桷桠等养老服务机构督导检查一线民政服务机构疫情防控和消防安全、食品安全等工作。

暗访检查期间,张孝军同志深入养老服务机构值班室、消防控制室、备用隔离室、机构食堂和服务对象生活区,督查疫情防控、消防设施、食品安全、值班值守、应急处突等工作开展落实情况,督导检查安全问题隐患,并就进一步做好民政养老服务机构疫情防控和生活服务保障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持续深入做好民政养老服务机构精准化疫情防控。始终坚持防控思想不松懈,防控责任不放松,防控措施不松劲,从严从细抓好核酸检测、场所码管控、口罩防护、定期消杀等各项疫情防控工作举措,确保服务机构疫情防控“零风险”。二是全面扎实抓好民政服务机构安全生产工作。要进一步强化红线意识、忧患意识、风险意识和责任意识,以更加扎实有力的措施抓好民政服务机构各项安全生产工作。要全覆盖开展好消防、食品安全问题隐患排查,确保各类服务机构安全无事故。三是深入研究和实施民政服务质量提升工作举措,在环境改造、设施维护、服务护理技能、心理慰藉、生活照料、文化娱乐等方面下深水练真功,不断提升服务机构服务质量。


(来源:成都市民政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