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成都养老服务网! 首页   | 监督信箱   | 投诉管理
咨询电话:

028-67831863

W

ork news

工作新闻

关爱老人,请拨打:

028-67831863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新闻 > 工作动态

成都养老服务业协会与广州养老服务产业协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助推养老产业发展

2021-03-29
  3月28日下午,协会黄再军会长携办公室人员拜访广州养老服务产业协会,受到广州养老服务产业协会的热情接待。双方就两地养老产业发展进行了交流座谈并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广州养老服务产业协会会长陈文广、执行会长李俊华,协会书记朱毅,副秘长林旋等出席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交流会上,双方介绍了各自协会的发展历程和现状,并对当前养老产业发展方向和协会在行业中发挥的积极推动作用进行深入探讨。双方经过交流达成了以下合作意向:一是在4月8日至10日,成都举办老博会,邀请广州养老产业协会及会员企业参加;二是加深成渝与大湾区养老服务与产业合作,推动两地养老产业发展;三是创新养老服务产业模式,运用智能智慧设备,在社区居家养老服务产业中,深度讨论赢利模式;四是会员之间加强交流,特别是共同建设线上线下养老平台建设,树立两地协会品牌形象。

   座谈会结束后,双方举行了隆重的签约仪式,黄再军会长与广州养老服务产业协会会长陈文广分别代表两地协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助推两地养老产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