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成都养老服务网! 首页   | 监督信箱   | 投诉管理
咨询电话:

028-67831863

N

ews and Information

社会福利与养老
服务协会

关爱老人,请拨打:

028-67831863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养老服务业协会 > 活动剪影

全国养老服务机构标准化试点启动会暨院长培训班在辽宁营口举行

2017-06-08

    

    2017年全国各省养老服务机构标准化试点建设项目培训会暨院长培训班6月2日在辽宁营口召开。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梁朝军及申报了2017年全国养老服务机构标准化试点建设项目的中国福利协会成员单位成都再军爱心护理院、成都晚霞社会养老服务中心、青白江红阳颐养居三个单位的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协会荣誉会长、中国社会福利与养老服务协会会长冯晓丽出席了会议并亲切接见了协会与会人员。

 在培训班上,冯晓丽会长介绍了国家“十三五”推进养老服务体系建设的工作目标养老服务标准化建设的工作部署和前期开展养老服务标准化建设试点总体情况,对组织第三批养老服务机构标准化试点建设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全国养老服务领域专家《加强管理,强化服务,实施标准化,实现规范化》、《老年人能力评估》等课程进行了讲授

          

通过以上学习培训,对标准化建设试点的重要意义、内容要求和要达到的目标也更进一步的得到了明确,为各单位完成好试点任务,同时对推动我市养老服务机构标准化的全面提升将发挥积极的作用。中国福利与养老服务协会还向参加学习培训的每位代表颁发了培训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