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成都养老服务网! 首页   | 监督信箱   | 投诉管理
咨询电话:

028-67831863

N

ews and Information

社会福利与养老
服务协会

关爱老人,请拨打:

028-67831863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养老服务业协会 > 活动剪影

忘记伤痛、惦记儿童,奉孝仪副会长带病代表协会慰问儿童院和儿童村

2017-06-05

                                 

为了更好地践行协会宗旨,关爱儿童,5月26日下午,协会副会长兼常务副秘书奉孝仪代表协会,带领秘书处一行看望、慰问成都市儿童福利院及sos儿童村的孩子们。

为了让孩子们度过一个快乐的儿童节,沐浴爱的阳光,幸福快乐成长,勇敢追求美好生活,协会为孩子们准备了各种各样的礼物,协会领导奉孝仪副会长和石勇进执行秘书长来到机构,详细询问孩子们的生活学习状况。

儿童福利院和SOS儿童村详细介绍孩子们的情况,工作人员把他们当自己孩子,悉心照顾,真心疼爱……听到这些后,我们都倍感欣慰,赞扬工作人员的无私奉献精神。

就在我们刚要离开SOS 儿童村的时候,一个小女孩背着书包来到我们面前,岳老师给我们详细介绍了孩子的情况,奉孝仪副会长走上前给小女孩送上可爱的布偶,祝孩子节日快乐、健康快乐。

 最让我们感动和敬重的是奉孝仪副会长是从医院病床上出来的,是忘记伤痛,惦记孩子,支持协会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