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成都养老服务网! 首页   | 监督信箱   | 投诉管理
咨询电话:

028-67831863

N

ews and Information

社会福利与养老
服务协会

关爱老人,请拨打:

028-67831863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养老服务业协会 > 活动剪影

中国福协在江苏邳州举行创新发展座谈会暨建设项目总结会

2016-12-20

  12月19日,中国社会福利与养老服务协会在江苏邳州市举办了全国名省(市)创新发展座谈会暨全国养老服务机构标准化试点建设项目总结会,协会常务副会长白维代表协会参加了会议,成都再军爱心护理院也应邀参加了会议。

  邳州位于江苏省最北部,属徐州市辖,人口193万,是江苏省第二大人口县,是全国著名的板材、大蒜、银杏、玉雕和民间艺术之乡。全国百强县排名第41位。台儿庄战役、淮海战役都在邳州发生过。邳州是共产主义战士王杰烈士牺牲地;邳州是新中国年龄最小的烈士宋振中,也就是红岩小说中的小萝卜头的故乡。
     协会、省协会领导和南充市第一福利院、成都再军爱心护理院赴邳参会人员。

 

 创新发展座谈会暨建设项目总结会近150人参加,参会的主要是各省(市)协会负责人和担任建设项目试点任务单位负责人。

 

 创新发展座谈会暨建设项目总结会由中国社会福利与养老服务协会副会长张明亮主持。

  

    江苏省民政局沙维伟副厅长致欢迎词

 中国社会福利与养老服务协会会长冯晓丽对养老服务机构标准化建设试点情况进行了总结,对今年工作开展和完成情况及明年工作要点进行了通报。

   白维常务副会长在认真记笔记

冯晓丽会长与白维常务副会长会歇时亲切交流

 

 四川省养老服务业协会刘呜会长作交流发言

    邳州市民政局局长介绍邳州养老服务情况

 中国社会福利与养老服务协会老会长刘光合、会长冯晓丽,江苏省民政厅副厅长,徐州市民政局局长为养老服务标准化试点和人才培训基地揭牌。 

 在创新发展座谈会暨建设项目总结会上,新成立的中国社会福利与养老服务协会社区居家养老服务分会、医养结会分会及北京、辽宁福利协会;邳州市社会福利中心、南充市第一福利院也分别作了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