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成都养老服务网! 首页   | 监督信箱   | 投诉管理
咨询电话:

028-67831863

N

ews and Information

社会福利与养老
服务协会

关爱老人,请拨打:

028-67831863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养老服务业协会 > 活动剪影

楚韵汉风唱大歌,诗意田园鼓乐欢一一参观邳州市社会福利中心见闻

2016-12-20

 邳州,苏北一隅。邳,美好都城,自古兵家必争之地。人才辈出,钟灵毓秀,古运文化,源远流长;水城交融,和谐共生,运河明珠,舟楫如林。邳州柳琴拉魂腔,“两不怕精神”励后人。
    原误以为中国福协怎么会选这么“偏远之地”开个座谈会和总结会,与成都比怎值一提,但固有的思维方式会让你大错特错。虽只短短一天,尽管是蜻蜓点水、浮光掠影式的学习参观,但确是不枉此行。看邳州城市,楚汉建筑鳞次栉比。听业界声音,内涵外延如逢甘霖。特别是走进邳州社会福利中心,让我们由衷赞叹!
    从外观看,政府大手笔投资两个多亿,占地70多亩,近4万建筑面积,青砖碧瓦,错落有致,黑白相间,古韵古香。
    从内在看,设施齐全布局精巧,有品有味确不奢华,设计特点温情现代,六大功能区特色鲜明。
    从管理看,团队管理创新把住总开关,服务创新注重接地气,建设创新配齐配全人员,科技创新建好用好互联网。
    从住者看,入住老人是那样闲适、安逸,是那样发自内心的笑声爽朗,我们感叹这里的老人真开心、真愉快、真舒畅!

 

 

走进大门整洁宽敝,LED大墙科技彰显

 

接受邳州电视台采访,从容淡定不忙不慌

 

老人手工精美精致,展示恰似皮影之光

 

点兵沙场,老人娱乐用上沙盘

 

这个房间最有特点,绿色食品大家鉴赏

 

 

这个展示匠心独运,用品用心老人温暖

 

听着CD治着病,老头老太好时尚 

 

 

 

信息中心不一般,老人信息十三万

 

 

邳州柳琴拉魂腔,唱出幸福的晚年

 

装点装饰很显眼,入院流程全上墙

 

 

 

总之,邳州市社会福利中心,一流设施,一流水平,值得参观学习,值得借鉴推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