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成都养老服务网! 首页   | 监督信箱   | 投诉管理
咨询电话:

028-67831863

N

ews and Information

社会福利与养老
服务协会

关爱老人,请拨打:

028-67831863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养老服务业协会 > 活动剪影

协会评估专委会开始对彭州市养老机构进行评估

2016-11-29

 协会评估专委会一行7人,应彭州市民政局要求,今天对彭州市养老机构建设和运营情况开始进行评估。参加评估的有评估专委会主任梁朝军,评估组成员于涛、杨继强、景小琴、高昌建、范丽娜。
    彭州市民政局对评估工作高度重视,多次与协会协商评估事宜,为做好此项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上午十点,彭州市民政局领导与评估组沟通评估细节。

 下午一点,评估组到达评估地点, 对彭州市第一家养老机构丹景华康颐养中心进行评估。该中心是一家医养结合的养老机构,占地五十余亩,建筑面积近万平米。养老床位142张,现入住老人110余人,医院批准床位30张。

  

 评估组向丹景华康颐养中心通报需要评估的内容,该中心向评估组汇报单位情况。 

  评估组在一一审核资料。

 

 

 

 

    评估组成员现场察看上墙的各类许可证、登记证等资质证明,向工作人员了解情况。

 

 

  

评估组在评估检查完后进行情况汇总。 

  

  向丹景华康颐养中心通报评估情况。

  

    现场评估完后,下午四点半,评估组在认真总结情况,各自核对负责评估的内容,查找评估中存在的不足和薄弱环节,以便在下步评估工作中改进和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