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成都养老服务网! 首页   | 监督信箱   | 投诉管理
咨询电话:

028-67831863

N

ews and Information

社会福利与养老
服务协会

关爱老人,请拨打:

028-67831863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养老服务业协会 > 活动剪影

协会第十七次会长办公会在新都香城颐养居召开

2016-11-24

 

    协会第十七次会长办公会于1123日下午在新都香城颐养居召开,出席会议的领导有市民政局福利处黎文强副处长,协会会长黄再军,副会长兼秘书长梁朝军,副会长许鸿斌、曹野、杨继强,副会长单位负责人陈晋、陈梅、汪道伟、湛伟、刘小兰、万伍云、谭义唯、柯贤鋆;秘书处常务副秘书长朱奇、执行秘书长石勇进及参加赴加拿大学习考察的成员等30人参加会议。

新都香城颐养居是副会长单位新都君安康养老产业集团旗下的一所公建民营的养老机构,坐落于新都区新民镇,占地20余亩,建筑面积近8000平方米,设置床位200张,目前入住老人140人。该养老机构管理专业、服务热情、环境优美。

 

会议开始前,与会领导参观了颐养居,与入住老人进行了亲切的交流,会议开始后,首先许鸿斌副会长致欢迎词,随后该院颜淑芬院长介绍了香城颐养居的整体情况、播放了赴加拿大学习考察的新闻视频、梁朝军秘书长汇报了协会秘书处的近期工作完成情况,对下一步工作作了安排。

 

曹野副会长对近期法律专委会要开展的工作作了通报,与会领导对协会明年的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确定了一届五次理事会召开的时间、地点和经费预算。

四川泰克电器有限公司总经理、成都市郫县福利企业联合会会长叶玉发增选为协会副会长;长盛殡葬服务公司申请加入协会副会长单位;成都市荷塘花老年养生中心增选为协会常务理事单位;成都金牛区敬老院、成都标榜职业技术学院、成都新旧闻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成都市金牛区银发老年公寓、四川翌德联合城市规划设计有限责任公司申请加入协会常务理事单位;四川保福晟健康管理有限公司、成都市康博会展服务有限公司申请加入协会理事单位,进行了举手表决通过。

随后,黄再军会长对许鸿斌副会长的精心安排这次会议表示衷心感谢,同时希望秘书处抓好会议精神的落实,对各位领导提出的明年好的工作建议要认真吸收和采纳,为今年收好尾,明年开好头打下良好的基础。

最后,民政局福利处黎文强副处长作了讲话,他表示非常高兴参加协会会长办公会,这是一个非常好的交流平台,协会秘书处近期完成了大量的工作,协会会员队伍也越来越壮大,说明协会影响力也越来越大,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特别是有益于协会会员单位的事情,比如养老机构责任险等工作,要利用协会刊物、养老服务网、微信网络等平台加大宣传力度,为机构、老年人提供更多的帮助和服务;协会会员单位要加强团结、共同努力,把养老服务工作做得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