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成都养老服务网! 首页   | 监督信箱   | 投诉管理
咨询电话:

028-67831863

N

ews and Information

社会福利与养老
服务协会

关爱老人,请拨打:

028-67831863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养老服务业协会 > 活动剪影

成都市社区养老院建设现场会在协会成员单位温江区第一社会福利院召开

2016-11-17

  11月16日下午,艳阳高照、温暖如春,温江一福内人潮涌动。为进一步推动成都市社区养老院建设,由成都市政府组织的《成都市社区养老院建设现场会》在这里如期举行。参加会议的领导有成都市副市长刘宏葆,市民政局局长张孝军、副局长刘永昌,福利处处长、副处长及各区(市)县分管区(市)县长、民政局局长,分管副局长、老龄办主任、福利科长共计100余人。

 

 

   会议由张孝军局长主持。
 

 

   刘永昌副局长通报全市社区养老院建设情况。
 

 

 

   温江、锦江、武候三区和金堂县作交流发言。

 

 

 

  成都市刘宏葆副市长讲话。

 

 

  与会代表在张孝军局长的带领下,还参观了亲睦家社区养老院。该社区养老院是一家高端社区养老院,设施设备先进,功能齐全,装修风格典雅时尚,露天平台如空中花园,五颜六色花朵竞艳;四层室内公共地域郁郁葱葱,亭台流水,玲珑别致。二楼诊所如小型医院,中西医结合,理疗蒸拿样样俱全;一楼餐厅布局特点鲜明,整洁亮堂。大家对该社区养老院给予了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