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成都养老服务网! 首页   | 监督信箱   | 投诉管理
咨询电话:

028-67831863

N

ews and Information

社会福利与养老
服务协会

关爱老人,请拨打:

028-67831863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养老服务业协会 > 活动剪影

协会参加全市行业协会商会与行政机关脱钩工作会议

2016-10-31

   协会作为成都市15家脱钩改革试点之一,下午3点,协会参加了成都市《全市行业协会商会与行政机关脱钩工作会议》,会议由市民政局副局长刘江主持。市发政委副主任张新宇,市民政局局长张孝军出席并讲话。

 

   张新宇副主任指出,此次协会商会脱钩要落实主体责任,做到脱钩的无缝连接,要加强主体监管、对有在协会商会工作的在编公务员或事业编制人员要分流妥善安置,为脱钩发展创造条件,同时要加强对国有资产管理防止流失。

 

   最后,市民政局张孝军局长讲话:一是深刻认识脱钩改革的重要意义。脱钩有利于转变政府职能,激活协会商会内在动力。有利于协会商会体制机制更好运行。二是要准确把握重点任务。要落实扶持政策,营造好发展环境,加强党建工作,完善监管力度,稳妥推进脱钩工作。三是强化组织保障。脱钩工作有序进行,并加强宣传引导,强化风险防范。

   会议结束后,民管处刘川云处长又召集15家试点单位的与会人员,对脱钩工作中具体事项和操作步骤进行了简短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