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成都养老服务网! 首页   | 监督信箱   | 投诉管理
咨询电话:

028-67831863

N

ews and Information

社会福利与养老
服务协会

关爱老人,请拨打:

028-67831863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养老服务业协会 > 活动剪影

加强国际交流,借鉴先进经验(三) 协会学习考察团考察参观安大略省养老协会

2016-10-31

 

 多伦多当地时间27日9:30,成都市社会福利与养老服务协会赴加拿大学习考察团一行驱车前往安大略省养老协会进行参观交流!

 

 考察团一行受到了协会CEO和工作人员的热烈欢迎,在简短的欢迎仪式后,由安大略省养老协会CEO Lamrie Jihnsoon详细介绍了协会发展历史和目前状态,以及现在加拿大的老龄化状况。

 安大略省养老协会成立于1977年,现共有会员单位594家,共计拥有房间5.5万间,已吸纳安大略省92%的养老院成为会员单位,同时协会拥有商业伙伴240家。协会提供的服务主要是三大板块:一是培训;二是教育;三是发挥政府桥梁作用,与政府相关部门沟通,更好的完善法律、法规,为老人提供更为优质的服务。现协会共有全职工作人员12名,义工150名,涵盖财务、规划、政府、教育及其他行业从业人员。

 而后,协会工作人员详细介绍了其网络培训平台的详细内容,及功能和操作手法。 最后,考察学习团就协会运行管理、培训等问题展开探讨及交流!

   当天下午 2:00,考察团一行来到CCAD办公室听取CBG养老地产顾问Mike Hubbert关于加拿大养老产业现状的主题演讲,对加拿大养老产业政府投入、产业规划、目前所遇到的困难进行详尽的讲解与分析。而后,Omin健康中心临床照护经理Susan为我们分享了针对失智老年人的引导与护理。

  

 通过一天的培训交流,考察团一行受益匪浅,表示将把国外先进的养老经验带回国内,学以致用!


 协会秘书(高敏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