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成都养老服务网! 首页   | 监督信箱   | 投诉管理
咨询电话:

028-67831863

N

ews and Information

社会福利与养老
服务协会

关爱老人,请拨打:

028-67831863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养老服务业协会 > 活动剪影

加强国际交流 借鉴先进经验(四)协会学习考察团在多伦多交流培训

2016-11-01

 

  迎着加拿大多伦多的第一缕阳光,呼吸着清新的空气,在友好和谐的氛围中,我们开始了今天的交流培训。今天的课程分为两大板块,上午由Trininm人力资源顾问CEO Poona Kathria 关于《养老从业人员的教育与培训》的主题培训,下午由Sunny Wu组织关于《养老院的经营财务管理》的主题交流。

   一开始是由Trininm人力资源顾问CEO Ponna Kathuria 与我们进行分享交流,交流分为四大点:1.养老机构需要什么类型的从业人员;2.这些人员从哪里招聘;3.聘请后如何教育培训;4.培训那些课程。
      Poona告诉我们加拿大现有养老机构大体可分为2种类型:1.自理型养老院;2.失智护理养老院;两大类型的养老机构从人力资源的角度来看,人员基础配置大致相同,有管理、清洁、维修、厨师、营养师、会计师、康复人员等,最大的区别在于医护人员的配置不同,对于失智护理养老院对持牌护士,照护助理,护工等要求更高,配置量更大。
      人员招聘渠道大致为四大类:1、服务行业;2、家庭医生和护工;3、医院;4、自己培训。
      关于培训的科目也是异常完整和丰富的,包括常见病护理、急救处理、沟通技巧等。

 

 
     下午的养老院经营财务管理也是异常精彩,在听取了讲师对投资预算、估价、成本调控、管理控制、计划等方面的讲解,各位养老院负责人皆表示受益匪浅,会后大家积极交流,像讲师提出了诸多在现实运行中遇到的问题,讲师一一解答,大家一起相互交流、探讨!今天的培训在热烈而充满求知欲的交流声中落下了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