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成都养老服务网! 首页   | 监督信箱   | 投诉管理
咨询电话:

028-67831863

N

ews and Information

社会福利与养老
服务协会

关爱老人,请拨打:

028-67831863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养老服务业协会 > 活动剪影

协会参加第五届中法论坛之中法老龄化问题与健康养老分论坛

2016-10-31

 第五届中法地方政府合作高层论坛之中法老龄化问题与健康养老分论坛,30日上午9时,准时在锦江宾馆锦江厅举行。此次高层论坛以“地方合作一一中法关系新引擎”为主题,分为环境保护、老龄化问题、教育合作、创新创业、旅游合作、历史文化遗迹的保护发展共六个分论坛。

  

 协会副会长兼常务副秘书长于涛,成都第二福利院、再军爱心护理院、成东康疗院、成都纯德、慈昶缘、成都老年康疗院、温江圆缘的理事、常务理事及代表参加分论坛。

  

 中法老龄化问题与健康养老分论坛由法国驻华使馆代表李永刚主持。法国雷恩市副市长约瑟丽娜发言,她介绍法国平均寿命男性82岁,女性达到86岁,老龄人口特别是80岁以上的高龄老人占比较大。

  

 河南省洛阳市副市长张世敏发言,推介洛阳市养老政策和养老服务情况。 

  

 伊西莱谬利诺CcAS局长让娜.伊冯娜介绍情况,该市老人最大年龄108岁。

 

北京卫计委副主任耿玉田发言,介绍北京市养老服务情况。

 

于涛副会长在认真阅读会议须知。

  

法国记者在做精心准备稿件。

 

 此次论坛规格高,参与人数多。全国人大副委员长吉炳轩、四川省省委书记王东明,省长尹力,法国外交部长让.马克艾罗出席论坛。论坛采取同声传译,解决了语言沟通和倾听障碍问题。

 

 

协会与会代表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