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成都养老服务网! 首页   | 监督信箱   | 投诉管理
咨询电话:

028-67831863

N

ews and Information

社会福利与养老
服务协会

关爱老人,请拨打:

028-67831863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养老服务业协会 > 活动剪影

加强国际交流 扩大宣传影响 协会学习考察团顺利抵加

2016-10-27

 经过认真准备、精心组织,在以协会黄再军会长为团长的12人赴加拿大学习考察团,于23日出发,24日顺利抵达加拿大蒙特利尔。这是协会成立以来首次组织大型的到国外学习考察活动,展示了协会发展进步的最新成果!

 

 

 学习考察团于加拿大蒙特利尔当地时间24号下午4:00到达领事馆,并受到驻蒙特利尔领事馆、领事闫苏莉的热情邀请和接待。

 

 

 双方就养老产业等方面开展座谈,学习考察团团长、协会会长黄再军对闫苏莉领事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同时向闫苏莉领事介绍了目前成都的养老服务现状、养老政策以及协会的发展、定位等相关情况。

 

 

 闫苏莉领事为成都养老事业发展感到高兴,同时代表中国驻蒙特利尔领事馆欢迎考察团一行的到来,她表示领事馆是首次接待国内养老学习考察团,贵团开创了中国养老产业来加拿大学习考察的先河,对协会与CCAD的交流表示赞赏,并积极支持及鼓励中加两国民间组织开展交流和合作。

 

 

 最后,学习考察团团长黄再军代表协会及考察团向闫苏莉领事赠送协会会刊,考察团副团长白维、梁朝军、奉孝仪、曹野、白果等协会领导代表协会向领事馆赠送书法作品,领事闫苏莉代表驻蒙特利尔领事馆欣然接受并表示感谢,最后,协会一行和CCAD代表与闫苏莉领事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