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成都养老服务网! 首页   | 监督信箱   | 投诉管理
咨询电话:

028-67831863

N

ews and Information

社会福利与养老
服务协会

关爱老人,请拨打:

028-67831863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养老服务业协会 > 活动剪影

老骥伏枥不了情 不忘初心再长征

2016-10-26

 

 10月25日,在市区西北桥附近白马寺街一个不起眼的小巷里,白马印务有限公司内机器轰鸣,工人正在忙碌,一位老人精神矍铄,穿梭于机器旁,车间中,如数家珍地向来参观考察的上海福利企业协会22名同行介绍情况。她就是该公司掌门人,老党员、老先进,被残疾人员工称为妈妈的,年逾八旬仍在辛勤操持的陈思明厂长,大家亲切地称她为陈大姐。

  

 在欢迎上海参观考察团的座谈会上,陈大姐深情地说,在纪念红军长征胜利八十周年之际,我们要大力弘扬长征精神,并郑重提议主宾双方共同高唱国歌。高亢嘹亮的歌声,使座谈会气氛顿时达到高潮。

  

 随后在致欢迎词中陈大姐介绍到,白马印务有限公司从4700元起家,历经30多年的坎坷发展和辛勤付出,在党和政府的关心帮助支持下,目前已超千万的资产,安置了近40位残疾人员就业,还有20位员工从厂里退休享受国家养老金。虽然如今厂里条件比以前好了,设备比以前新了,自动化程度比以前高了,但压力还很大,我放心不下这几十个残疾人员工,尽管我八十岁了,只要我还能动,就要为我们这些有残疾的员工们生活得更好,有更多的福利待遇尽一份责任,为厂里发展尽一份力量,为实现习总书记提出的中国梦,不忘初心继续新长征。

 

 

 考察团代表,同样为福利企业的童勤荣厂长,在发言中动情地说到,在红军长征经过时间最长的四川,我们此次参观考察是一次红色之旅,昨天参观北川“5.12”大地震遗址,深深感到天地无情人有情,在党中央坚强领导、全国人民大力支持和灾区人民的努力下,如今已发生了天翻地覆的斩新变化。今天我们来到白马印务有限公司参观学习,又一次接受了深刻的教育。特别是看到本该在家含饴弄孙,颐养天年,享受清福的陈厂长,为了厂里的生存和发展,更为了这几十名视如己出的残疾人员工,还在努力地工作,而且政治觉悟很高,党性很强,对人很热情,胸怀大爱之心让我们非常感动,非常崇敬。他眼里噙满泪花说到,在陈大姐面前我是小弟辈,没有理由不努力工作,
没有理由不为我们厂里的几十个残疾人员工生活得更好尽心尽力。

 

 最后,上海参观考察团领队宝山区民政局李局长,高度评价白马印务有限公司和陈厂长,他说白马印务有限公司和陈厂长创造了属于自已的一种精神,这个精神就是大爱的风采,党性的光辉,品德的崇高,团结的力量,值得我们每个人学习。 

 

 

 执行秘书长石勇进代表协会向客人赠送了《成都福利》杂志,下午又与郫县民政局福利中心李长根主任一道,陪同上海福利企业参观考察团与郫县福利企业联合会进行了座谈交流,并参观了郫县蜀源电线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