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成都养老服务网! 首页   | 监督信箱   | 投诉管理
咨询电话:

028-67831863

N

ews and Information

社会福利与养老
服务协会

关爱老人,请拨打:

028-67831863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养老服务业协会 > 活动剪影

协会参与市民政局福利处对市区 敬老院建设情况进行调研检查

2016-10-25

 十月二十日,秋雨淅沥,天色阴暗,为了加快推进市区敬老院的建设和运营,协会随市民政局福利处贺文军处长、黎文强副处长,先后到锦江区的四个社区养老服务中心,成华区的三个社区养老服务中心进行调研检查。

 每到一地都对养老服务中心的运营和建设进行仔细了解和询问。特别是对有的养老服务中心在运营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瓶颈问题,真诚地提出合理化的意见和建议,对尚在建设中的养老服务中心,在时间和推进速度上提出了明确要求。

 这是在锦江区新运营的养老服务中心现场调研检查。这个中心投资大,装修风格时尚现代,布局合理,色彩搭配温润协调,刚运营不久就有两百老人入住。

 这是位于武成大道繁华地段养老中心,面积不大,运营得很好,老年人在这里颐养天年,氛围和谐,规范有序。

 

 

 这家养老服务中心医养结合得很好,有没见过的创新特色中医项目,对于老年病治疗效果好。

 

在成华区尚在建待建的几个养老服务中心中,有贴近普通老人生活环境和习惯的真正社区敬老院,使老人养老不离老邻居,不离老“搭子”;有的却装修讲究,设施设备齐全,能满足追求较高生活质量老人的入住的要求。  

 

 

 今天检查调研的几个养老服务中心,都不是协会的会员单位,但有两三家值得我们协会学习和借鉴。有实力雄厚,想做成成都第一大社区养老院的,有理念前瞻,想做成全国知名养老品牌的,也有靠优质服务,赢得老人口碑创造较好效益的。成都养老服务的原有传统格局模式,正在逐渐打破。不论怎样,惠及的还是我们千千万万的老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