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成都养老服务网! 首页   | 监督信箱   | 投诉管理
咨询电话:

028-67831863

N

ews and Information

社会福利与养老
服务协会

关爱老人,请拨打:

028-67831863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养老服务业协会 > 活动剪影

协会验收成都市养老服务综合信息平台

2016-10-21

 

验收工作现场

 

1019日下午,协会与四川川大金键信息产业有限责任公司完成了成都市养老服务综合信息平台一期项目验收工作。参加本次验收工作的领导有市民政局福利处副处长黎文强、向竞,协会领导会长黄再军、常务副会长白维、副会长兼秘书长梁朝军、信息专委会副主任陈晋,法律顾问吕强、媒体顾问阳敏、孝行天下黄银燕、执行秘书长石勇进,川大金键法人王庆亮及项目负责人等20余人。

 

 

民政局福利处黎文强(左)、向竞(右)副处长出席验收工作会议

 

      验收工作会上,协会项目负责人张晓艾首先向参会人员介绍了该平台一期项目实施的情况,已基本体现整个网站的内容和预期的效果,并表示还要在在今后的运营和维护中不断完善,并通过第二期建设实现更专业、更丰富多彩的养老服务。

 

 

 

现场检查

 

随后川大金键董事长王庆亮和项目负责人王生友分别对项目背景、项目概况、项目建设目标、项目实施情况、系统主要技术路线、项目建设内容(网站)、项目管理、项目维护制度及保障的整个建设情况作了整体介绍。川大金建王庆亮董事长对养老服务网的总体项目实施情况及主要过程作了总结,一期建设在上级主管单位的指导下,协会的领导下,川大金键对该项目经过反复调整完善,现能够得到大家的认可,完成验收工作,是对我们的鼓励和支持。

另外协会信息专委会副主任陈晋和法律顾问吕强分别对该项目提出了很多的建议和意见,对于该项目的验收和后期建设非常重要。

 

 

  

会长黄再军讲话

 

会长黄再军代表协会对该项目作了讲话,对上级主管单位和领导的关心、相关工作人员的辛苦付出致以谢意,协会要严格按照主管单位的要求,将该项目运营好,立足我市养老服务,为老人、机构、企业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黎文强副处长提要求

 

最后,福利处副处长黎文强提了要求,建立养老服务网这个平台,向市民提供最新的养老服务资讯,提供便捷的养老服务,要随时更新和丰富网站内容,不断完善,合理归纳,使我们的养老服务网发挥最大的作用。

会议中,协会会长黄再军与川大金健董事长王庆亮签订了《验收报告》、《设备委托管理协议》、并现场检查硬件设备、各类资料、附件等文档,严格按照协议要求,将各类硬、软件归属于相应的甲乙方;交接资料主要包括:《比选文件》、《比选申请文件》、《中选通知书》、《项目建设合同书》、《项目建设方案》、《产品设计说明书》、《产品原型图》、《源代码》、《相关设施设备》、《网站、平台培训方案》、《补充协议》、《验收申请》等文件。

 

验收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