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成都养老服务网! 首页   | 监督信箱   | 投诉管理
咨询电话:

028-67831863

N

ews and Information

社会福利与养老
服务协会

关爱老人,请拨打:

028-67831863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养老服务业协会 > 活动剪影

协会更名申请通过

2016-10-18

316日,协会办公室向市民政局提交更名申请,得到市民政局认可并批复同意更名。

协会更名是在面临“十三五”期间中国社会福利事业、养老服务业新的发展机遇大背景下,响应民政部下发《关于中国社会福利协会更名为中国社会福利与养老服务协会的批复》民函〔2015331号),准予该协会更名为中国社会福利与养老服务协会。为充分发挥协会的行业优势,配合主管部门承接相关工作任务,协会通过会员大会商讨同意通过更名提议。

成都市社会福利行业协会成立一年多来,在市民政局关怀指导扶持下,在全体会员的鼎力支持下,协会积极配合民政部门推进社会福利和养老服务的工作部署,服务大局、谋划发展,在行业管理、福利文化建设、服务会员单位等方面取得了很好的成效,为宣传成都社会福利和养老服务事业的发展成果做出了积极努力。

为进一步推动全市的福利和养老服务事业,进一步拓宽协会的业务范围,为协会创新发展、与时俱进,提供更加广阔的空间,经协会一届三次理事会审议通过,将“成都市社会福利行业协会”名称,更名为“成都市社会福利与养老服务协会”

名称及地址变更后,协会《章程》、所有对内对外文件、资料、开具发票等全部使用新名称新地址,但业务主体和法律关系不变,原签订的各类协议、合同继续有效;协会账号、人员联系方式均保持不变。协会更名、搬阿迁后,将进一步严格遵守宪法、法律、法规和有关政策,依照协会章程开展活动,自觉接受主管单位、登记管理机关市民政局的指导和监督管理,更好地开展服务会员的各项工作,为推动全市社会福利与养老事业健康发展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