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成都养老服务网! 首页   | 监督信箱   | 投诉管理
咨询电话:

028-67831863

N

ews and Information

社会福利与养老
服务协会

关爱老人,请拨打:

028-67831863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养老服务业协会 > 活动剪影

国家行政学院邱霈恩教授参观考察成东疗养院

2016-08-10

2016年8月9日下午2时许,国家行政学院邱霈恩教授在市民政局福利处黎文强副处长、市福利协会执行秘书长石勇进等的陪同下,来到成东疗养院及成东部分日照中心点进行参观考察,十陵街道华川社区党总支书记张波、成东疗养院院长梁朝军迎接领导一行。


成东疗养院院长梁朝军就我院发展现状、医养融合的运营情况以及与养老相关产业的兼容发展情况向各位领导做了汇报。邱霈恩教授对我院的互联网+养老、医疗、购物、餐饮、旅游、娱乐等各个行业,实施“一卡通”的养老服务模式非常感兴趣。邱霈恩教授表示,成东疗养院在养老配套产业的总体规划上具有前瞻性;通过市场机制,以产业作支撑、以医疗做保障的养老模式非常先进,为养老公益事业的可持续发展提供了必要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