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成都养老服务网! 首页   | 监督信箱   | 投诉管理
咨询电话:

028-67831863

N

ews and Information

社会福利与养老
服务协会

关爱老人,请拨打:

028-67831863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养老服务业协会 > 活动剪影

协会庆“八一”系列活动在国防安全教育报告会中圆满结束

2016-08-04

   7月29日以来,协会先后开展了慰问老红军、慰问消防官兵,组织“八一”爱心慈善捐赠活动,昨天又参加了国防安全专题报告会,系列活动意义深远,内容丰富,收获很大。



   

   8月1日下午,协会会长黄再军带队,副会长兼秘书长梁朝军,副会长兼常务副秘书长赵纯德,副会长曹野、杨继强、越晓兰等参加了本次活动。




   国防安全专题报告会在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学术报告厅里举行,本次主讲老师是来自国防大学军事战略教研室副主任、对外军事宣传常备专家孙快吉教授。孙教授从两大方面向大家作了“新形式下的国防安全”专题报告:一是当前我国国防安全面临的严峻考验,二是新形式下维护我国国防安全的几点思考。孙教授详细分析了我国国防安全在边境、领土、领海、军事、经济等领域所面临的挑战和威胁,重点分析了我国南海海域和岛礁主权问题所蕴含的错综复杂的关系。




  最后,孙教授告诫说,和平并不等于安全,和平不忘战争,发展不忘装备,并号召大家坚守战略自信,主动营造安全环境。听了本次报告会以后,大家纷纷表示这次报告非常精彩,听到和学到了平时大家都接触不到的国防安全知识,通过本次学习,大家的国防安全观念得到了进一步增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