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成都养老服务网! 首页   | 监督信箱   | 投诉管理
咨询电话:

028-67831863

N

ews and Information

社会福利与养老
服务协会

关爱老人,请拨打:

028-67831863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养老服务业协会 > 活动剪影

成都市养老机构管理人员管理能力提升沙龙在成都九峰颐养中心举行

2016-08-29

九峰颐养办沙龙,蝉鸣流水送清风,精英齐聚话养老,美丽心情不言中。告别成都高温,走进凉爽九峰,8月26日上午,成都市养老机构管理人员管理能力提升沙龙活动在协会副会长单位成都九峰颐养中心举行。参加本次沙龙活动的有协会会长黄再军、副会长兼常务副秘书长奉孝仪、赵纯德,副会长白果、王兴太、王涛、越晓兰、杨继强,副会长单位代表饶丽、徐雅妮,协会常务理事、理事单位代表及成都市养老机构相关领导近80人到会。本次管理人员管理能力提升沙龙活动由协会执行秘书长石勇进主持。




中午,大家齐聚餐厅,九峰颐养中心董事长王涛致辞,对大家光临九峰表示欢迎。下午,还专门委托颐养中心谭总经理介绍爱迪讯科技公司的助老平台,以及结合九峰颐养中心对平台的先进运营模式作详细阐述。






长财咨询公司讲师祝超专门针对成都市养老机构的管理模式及经营模式制作了PPT 演讲稿。指出管理系统的完善程度是影响管理成熟度的关键因素,同时经营养老院和经营企业的方式均具有共通点——引进人才是发展的必要条件,院长们针对自己养老院的特点结合本节课程与讲师共同探讨,大家各抒己见,积极参与互动,相互交流学习,提升管理水平,把本次沙龙活动推向高潮。协会副会长兼常务副秘书长奉孝仪还说到,希望这样的沙龙活动能常态化进行,搭建大家学习交流的平台。





下午五点,副会长王兴太赶到了现场,再次对大家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热情邀请协会会长黄再军一行参观了九峰颐养中心。中心位于彭州市龙门山镇九峰村,距成都市区72公里,距双流国际机场90分钟车程,交通十分便利。处于国家级龙门山地质公园、国家级白水河森林公园、国家级白水河自然保护区的环抱之中。四面环山,两面环沟,环境优美,空气清新,气候宜人,负氧离子含量极高,是个天然大氧吧。这里海拔1200米,植被茂密,夏天最高气温也只有25℃左右,是当之无愧的避暑胜地。中心占地60亩,建筑面积22600平方米,按三星标准建设,拥有300多个标间,5幢别墅,能同时容纳600人就餐。





本次沙龙活动能得以圆满结束,首先离不开我们各院长的积极参与,再次要感谢协会副会长单位九峰颐养中心给我们提供后勤保障,同时也离不开我们培训专委会的大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