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成都养老服务网! 首页   | 监督信箱   | 投诉管理
咨询电话:

028-67831863

N

ews and Information

社会福利与养老
服务协会

关爱老人,请拨打:

028-67831863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养老服务业协会 > 活动剪影

协会领导黄再军一行慰问金牛区公安消防大队官兵

2016-08-01

协会一行向金牛区公安消防大队赠送锦旗和感谢信

    7月29日下午,在协会会长黄再军的带领下,副会长兼常务副秘书长于涛,副会长王庆亮、越晓兰、谢江丽,副会长代表汪道伟、李海冰,执行秘书长石勇进一行冒着烈日来到了位于星汉北路的金牛区公安消防大队,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贺,协会赠送了锦旗和感谢信,对公安消防官兵忠实履行有警必出有灾必救、有险必抢、热情服务的神圣诺言,和为我市社会福利养老服务事业的发展所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和致以崇高的敬意。


会长黄再军宣读感谢信

   下午三点,金牛区消防大队陈警官热情接待了协会一行。带领协会一行参观了消防设施设备,还给大家普及了消防知识,介绍了云梯的使用方法,讲述了消防官兵们出警的故事。


参观金牛区消防大队(1)



参观金牛区消防大队(2)



参观金牛区消防大队(3)



参观金牛区消防大队(4)

   金牛公安消防大队是公安消防战线的一面旗帜。该大队履责尽职、无私奉献,充分发扬我军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把老人当父母爱,把百姓当亲人待,把工作当事业干,把责任当生命看,多次获得了全国、省市公安消防的先进单位称号,涌现出了很多先进个人和典型。他们的感人事迹和不怕牺牲的革命精神,值得我们每一个人学习和崇敬。


陈警官介绍消防云梯的使用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