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成都养老服务网! 首页   | 监督信箱   | 投诉管理
咨询电话:

028-67831863

A

C World

交流天地

关爱老人,请拨打:

028-67831863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交流天地 > 服务周刊

成都市社会福利与养老服务协会服务周刊-- 2015年12月27日

2016-08-03

养老服务活动来到茶店子军干所

 2015年1227日中午,成都市社会福利与养老服务协会携志愿者们来到茶店子军干所,开展“宣传养老服务政策、传播养老服务资讯、关爱成都老人”为主题的日常助老活动。


参加这次活动的志愿者们分别来自再军爱心护理院、孝行通、孝行天下、锦江二医院等,给该军干所的老人们开展免费的义诊活动,同时我们在活动中发放“六个一”,给老人们讲解手册上相关的养老服务补贴政策、我市养老服务发展状况,让老人了解更多地养老服务补贴政策。老人们纷纷表示很喜欢我们这样的宣传方式,感谢党和政府为养老所做的实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