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成都养老服务网! 首页   | 监督信箱   | 投诉管理
咨询电话:

028-67831863

A

C World

交流天地

关爱老人,请拨打:

028-67831863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交流天地 > 服务周刊

成都市社会福利与养老服务协会服务周刊--2015年12月25日

2016-08-03
养老服务活动走进紫薇社区


2015年12月25日下午,成都市培育发展社会组织专项资金扶持项目在紫薇社区举办了以“宣传养老服务政策、传播养老服务资讯、关爱成都老人”为主题的日常助老活动。


老人们排队领取政策宣传物料


这次活动我们得到了了华厦眼科、唐牙科、艾美怡康呼吸健康管理公司大力支持,给社区居民送来关爱,福利协会在活动中发放一个手提袋、一本宣传手册、一张政策宣导宣传单的形式,其中最主要的是为老人讲解手册上相关的养老服务补贴政策,让老人了解更多地养老服务补贴政策,并且与老人签署受益对象确认书,另外我们还给部分老人送了一份新年礼品。 


义诊现场

本次活动深的老人们喜爱,老人们说现在政府政策太好了,能够在家了解养老政策,还建立服务中心,方便他们生活,还给他们带了义诊这样的助老活动,特别像鼻腔清理,如果在华西一次是150元,纷纷建议义诊志愿者们说请他们也在社区搞一个托管点位,这样既方便又节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