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成都养老服务网! 首页   | 监督信箱   | 投诉管理
咨询电话:

028-67831863

A

C World

交流天地

关爱老人,请拨打:

028-67831863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交流天地 > 服务周刊

成都市社会福利与养老服务协会服务周刊--2015年9月9日

2016-08-02

“助力夕阳”养老服务活动拉开序幕

 

9月9日,协会常务副秘书长朱奇带领会员单位奇缘集团分别在草堂军干所、光华军干所开展了以“宣传养老政策、传播服务资讯、关爱成都老人”为主题的成都市“助力夕阳”养老服务活动。

“助力夕阳”养老服务活动是协会向民政局申请的2015年培育发展社会组织专项资金扶持项目,项目的主要目的是为推动我市养老服务业健康发展尽一份力,向市民宣传养老服务政策、传播养老服务咨询、为我市老人服务,为推动我市养老服务业健康发展尽一份力。“助力夕阳”养老服务活动预计30次,主要服务范围是成都市老人聚集的五城区和郊县市。活动主要通过“六个一”即一把扇子、一本书、一张DM单、一个手提袋、一本宣传册、一本黄页的形式宣传国家及省市养老方针政策,让社会公众了解成都市养老服务发展的状况和惠民政策;同时,组织义诊、义演、宣讲、心理咨询等多种形式的关爱老人的活动,提高老人的幸福指数,弘扬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

本次活动作为项目服务活动第一站,主要是通过宣讲养老服务方针政策、开展义诊活动、科技养老用品介绍等内容向草堂、光华两个军干所的老人传达养老服务政策,关爱老人健康,普及老人用品知识,让老人感受到政府的关怀、社会的关心。在工作人员向老人们介绍成都市的各项养老补贴政策后,他们都表示,原来政府还有这么多的好政策来支持养老,关爱老年人。在成都养老真的很幸福的!



活动工作人员合影


常务副秘书长朱奇向老人讲解服务政策

活动现场一角

养老服务政策D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