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成都养老服务网! 首页   | 监督信箱   | 投诉管理
咨询电话:

028-67831863

A

C World

交流天地

关爱老人,请拨打:

028-67831863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交流天地 > 服务周刊

成都市社会福利与养老服务协会服务周刊--2015年9月25日

2016-08-02

“欢乐在福协 情浓意更浓”中秋送月饼活动在会员单位展开

 

9月25, 在一年一度的中秋、国庆佳节即将来临之际,由成都市社会福利与养老服务协会、成都全搜索新闻网,携手天伦月饼支持的“欢乐在福协情浓意更浓”中秋送月饼活动在协会会员单位正式开展。本次活动希望通过围绕中秋节这一“每逢佳节倍思亲”的传统节点,集结社会力量为儿童和老人们送去关怀,将爱传递出去。活动分单位代老人到协会领取月饼和我们送月饼到机构两个环节,两边同时进行。

25日上午,在协会常务理事兼常务副秘书长朱奇的带领下,我们首先来到了成都市第二社会福利院,刚一进入二楼大厅,我们就被活动室里面“集体生日会”几个大字所吸引。经该院王院长介绍,原来今天是二福利院为他们“708090后”老人过集体生日会,还特意为老人们安排了精彩的文艺演出。老人们见我们去了都非常高兴,热情地拉我们坐下,还不停夸奖党和国家的政策好。演出的同时,在常务副秘书长朱奇的带领下天伦月饼厂张部长给老人们一一派发月饼。

下午,我们一行来到成都晚霞爱心护理院,奉院长热情地接待我们,详细地向我们介绍了该院入住老人的情况。据了解,该院入住的抗战老兵达十人之多。随后,我们驱车前往SOS儿童村,给村里的孩子们也带去一份温馨,传递一份关爱,让他们在这个美好日子里体会到来自社会的关心和关怀。

本次活动我们共派发出月饼10000个,受益人数5000人。在此,感谢成都市民政局、成都全搜素新闻网、成都电视台、孝行天下杂志社、天伦食品公司及众多媒体和公益组织。为老人们的幸福安康、为孩子们的美好未来,我们携手共进。


常务理事单位成都市第二社会福利院活动现场

副会长单位成都晚霞社会养老服务中心

常务理事单位成都SOS儿童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