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成都养老服务网! 首页   | 监督信箱   | 投诉管理
咨询电话:

028-67831863

A

C World

交流天地

关爱老人,请拨打:

028-67831863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交流天地 > 志愿者服务

“助力夕阳”养老服务活动 -第八站水井坊活动

2016-08-03

      9月30日下午, 协会携同副会长单位科创智远、中国电信在水井坊开展了助力夕阳第八次养老服务活动,本次活动围绕宣传养老政策、传播服务资讯、关爱成都老人”的主题开展了智慧居家养老服务。

     本次活动活动需要内容为“助力夕阳”养老服务活动和中国电信智慧社会便民服务站运营,活动主要向水井坊社区老人展示养老服务政策、互联网+社区服务体验、养老产品体验、义诊、健康体侧等多项内容。活动中,老人及家属纷纷对政府表示感谢,让老人们在家就能感受到政府的关心,在家就能方便能了解政府服务、居家养老服务,解决购物、水电气缴费、通信费用缴费、健康体侧曾多种便民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