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成都养老服务网! 首页   | 监督信箱   | 投诉管理
咨询电话:

028-67831863

A

C World

交流天地

关爱老人,请拨打:

028-67831863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交流天地 > 志愿者服务

“助力夕阳”养老服务活动第四站 --公兴镇智慧居家养老服务

2016-08-03

      916日上午,协会携同副会长单位科创智远在公兴镇开展了助力夕阳第四次养老服务活动,本次活动围绕宣传养老政策、传播服务资讯、关爱成都老人”的主题开展了智慧居家养老服务。

本次活动除了向公兴镇老人提供养老服务政策宣讲和咨询外,还特意邀请到成都市锦江区第二人民医院给老人免费进行健康体检和理疗按摩等多达15项智慧居家养老服务,同时还有专业的医生为老人建议相关疾病预防和身体保养的正确方法。在现场,医师们首先为每位老人进行了量血压、测血糖、B超、心电图等健康检查服务。完成后,医师们专门针对每一位老人的检测报告给他们耐心做了详细说明。另外,对部分失能行动不便的老人,我们和医生们带上专业的医疗设备亲自上门为老人进行了全方位的智慧居家服务。在老人的家里,医生们详细询问老人的身体状况,细心诊治,为老人们提供了极大的方便。

     活动中,老人及家属纷纷对政府表示感谢,让老人们在家就能感受到政府的关心,在家就能体会到“老有所依、老有所乐”,也对协会开展的“助力夕阳”养老服务活动给予了高度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