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成都养老服务网! 首页   | 监督信箱   | 投诉管理
咨询电话:

028-67831863

W

ork news

工作新闻

关爱老人,请拨打:

028-67831863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新闻 > 工作动态

加强自身建设、做好服务工作,提升运营水平

2023-05-30

由成都市民政局、成都市慈善总会指导,彭州市民政局主办、成都市久月养老服务评估中心承办的彭州市日间照料中心能力提升培训于5月29日至30日在彭州市社会工作总站举行。来自彭州市各日照负责人及社区分管日照工作的人员近30人参加此次培训。


29日,邀请到了中级社会工作师、成都市助理督导高级护理师、彭州市拔尖人才周婷老师进行授课,上午主要分享了如何做好等级评估,做等级评估的准备工作,以及重点讲了等级评估的内容包括基础条件,内部治理,工作绩效,社会评价,特色亮点等。下午学习了项目的申请与管理,并分小组对项目的制定和计划进行了讨论实践,其中讲到的曼陀罗思考法我相信对大家以后的项目策划和实施都非常有帮助。


   中国注册会计师,四川省民政厅、成都市民政局社会组织管理专家,社会组织财务管理授课老师曾劲红从社会组织财务管理角度给各单位财务人员普及了财务知识,并就即将年检结束的2022年度财务审计报告模板进行了分析,指导各社会组织一定严格按照民办非企业单位财务制度进行账务管理。
    孝行天下融媒体中心执行主编、10万养老短视频博主,高级健康管理师黄银燕就日照中心的文化设计及宣传进行了分享。黄老师从日间照料中心的由来,谈到日间照料中心的服务、功能分区,再讲到文化氛围的布置,形象墙的设计,老人的喜好,一步步深入浅出,引人入胜。  
    通过两天的学习,我们进行了意见收集及课程设置的调研,总体反应不错。希望各位学员能学以致用,通过理论结合单位实践,能真正提升彭州市日间照料服务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