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成都养老服务网! 首页   | 监督信箱   | 投诉管理
咨询电话:

028-67831863

E

ndowment Association

养老服务业协会

关爱老人,请拨打:

028-67831863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养老服务业协会 > 养老品牌

成都市纯德养老中心

成都市纯德养老中心是成都市民政局2013年12月批准成立的一所集养、医一体的园林式现代养老服务机构;占地面积200余亩;批准床位 1000张;同期经成都市龙泉驿区卫生局批准建有一所配套的一级医院(龙泉纯德平安医院),为入住老人创造了“老有所养、老有所医、老有所乐 ”的温馨环境。

    至目前,养老中心已投资2亿余,占地200余亩,提供老年人入住的房子12栋,开放床位1250张,其他建 筑8栋,建筑面积达40000平方米。至2018年3月,已入住超过400人。
    
—    硬件设施齐全:纯德养老中心按照庭院式和别墅式格局建设有单间、双人间、豪华间;室内设施有空调、沙发、液晶电视、呼叫系统、24小 时热水供应、独立卫生间;为入住老人提供不同档次的房间供她们选择。

—    配套设备设施:医院、康复中心、60亩的花园及40亩的人工湖、多功能活动厅、佛堂、有娱乐室、书画室、声乐室、阅览室、舞蹈健身房、 理发室、洗足房、茶楼等;相应的配套设施使入住老人充分享受“老有所为、老有所依、老有所乐”的高尚情操!

    美丽而幽雅的环境:纯德养老中心建设有休闲长廊,环岛生态湖、各类树木林立,花草从间、鸟语花香,绿化面积达到70%,让入住老人在 一个美丽而幽雅的环境氛围中,首先达到入住老人养生养心、促进老人延年益寿、使老人感受到入住纯德养老中心像回到家一样的温馨。
—            
    全程优质服务:纯德养老中心开展“一站式”服务,为入住老人/家属提供全程优质服务。在各项工作中始终坚持以纯德品德:“老人是我 们的父母”和纯德思想:“一切为了老年人”的全方位服务于每个入住老人的理念。使入住老人舒心、安心;家属放心!
—          
    纯德平安医院:医院拥有一批医术精湛、医德高尚的医疗技术人才队伍,并已经取得省、市、区医疗保险及异地医疗保险定点医疗资格。不 断创新整合资源、充分利用有利条件,积极探索医、养结合的切入点,使入住老人在温馨住养/护理的过程中,为其提供全程优质安全保障。

—       

—                           地址:成都市龙泉驿区平安村双龙路2959

—                           电话:028---84859990                        

                           客服经理:18702800166  (24小时接待) 
                     公司网站:www.scchunde.com  \  www.cdyl66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