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成都养老服务网! 首页   | 监督信箱   | 投诉管理
咨询电话:

028-67831863

E

ndowment Association

养老服务业协会

关爱老人,请拨打:

028-67831863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养老服务业协会 > 养老品牌

成都黄再军医院

    

 医院全景

 

成都黄再军医院(又名黄风湿医院),系成都市著名商标“黄风湿”品牌企业,起源于黄再军于1987年在老山前线创办的“为民诊所”,现为国家爱心护理工程示范单位、中国老龄事业发展基金会爱心护理工程研究发展中心基地;属省、市、区及异地医保定点医疗机构;为成都中医药大学学生社会实践教育基地和成都中医药大学针灸推拿学院临床教学基地;成都空军医院、四川省中西医结合医院双向转诊及第三军医院大学附属医院合作单位,下辖成都再军疑难病研究所、成都成华风湿骨伤门诊、成都锦江黄再军新华门诊、成都武侯无方中医馆、成都再军爱心护理院、四川孝行天下文化传播有限责任公司、四川再军镇疼堂健康管理有限公司、成都市龙泉驿区再军志愿者文艺团、成都市青白江红阳颐养居及与国家人事部专家服务中心联办的黄风湿系列疗法培训中心等10余家单位,是集医疗、护理、科研、教学、生产、销售、康复、养老、托老、临终关怀和休闲、娱乐为一体的新型综合性实体。

医院于2000年正式落户龙泉驿,地面积260亩(含公园),建筑面积2万平方米,现床位500张(含康复),设有普外科、心血管内科、消化内科、呼吸内科、妇科、五官科、中医科、牙科、医学影像科、检验科、黄风湿系列疗法治疗科、制剂科、药剂科等完善的临床、医技科室15个,拥有CR、肌电图机、心电图机、彩超、心电监护仪、生化仪等设备,保证了该医院高质量诊疗工作的需要。该院拥有可调式吸罐、手足薰蒸按摩器、四肢医疗保健活动药敷袋、防风通络丸、路路通散等专利8项;开发防风通络丸、路路通散、三七骨舒搽剂、活血止痛膏、灵心安神丸、黄风湿酒等产品26个。该院主要采用黄再军同志所独创的黄风湿系列疗法(即中药内服、外用法、外贴、三针一罐、循经推拿等传统自然疗法)主治风湿、类风湿(风湿性关节炎、类风湿关节炎、痛风、强直性脊柱炎、骨性关节炎、颈椎病、肩周炎、腰椎间盘突出等)、肌无力、肌萎缩(重症肌无力、硬皮病、皮肌炎、进行性肌营养不良、运动神经元病等)、小儿疳积、中风后遗症、眩晕、哮喘等疑难杂症。并进行了多项技术革新,对“中草药上下进入阴阳平衡疗法”、“121健康保健法”和“黄风湿医疗保健操”进行了完善和广泛应用,大大提高了治疗风湿、类风湿等疑难病的疗效。

自2003年起,医院投资开办龙泉阳光康托苑,涉足养老产业,开启成都民营养老之先河;2004年新建了四川省首家老年公园(龙泉聚宝山老年公园),并对外开放;2005年加入国家爱心护理工程行列,2014年经参与公开招投标,获得成都市青白江公建民营养老机构运营管理,积极践行着“帮天下儿女尽孝,给世上父母解难,为党和政府分忧”的宗旨。目前,医院正竭力打造高端医养结合项目——成都国际敬老养老医疗服务中心,建成后将成为四川省首家功能齐全的医养地标。


   
中共中央委员、全国政协委员、中国红十字协会名誉副会长、宋庆铃基金会副主席卫生部原部长张文康将军到我院视察。

在黄再军院长的陪同下四川省卫生厅厅长沈骥来院视察

 疑难病专家黄再军为患者诊病


医院支部组织老党员交流学习


医院黄风湿系列疗法开展连锁式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