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成都养老服务网! 首页   | 监督信箱   | 投诉管理
咨询电话:

028-67831863

N

ews and Information

社会福利与养老
服务协会

关爱老人,请拨打:

028-67831863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养老服务业协会 > 活动剪影

协会党支部专题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2021-07-14

7月13日下午,成都市养老服务业协会党支部召开学习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会上,各与会人员依次领读了总书记的“七一”重要讲话。随后,大家结合学习先后进行了交流发言,畅谈学习感悟和体会。杨晓峰书记在发言中谈到,作为一名新时代的中国共产党员,作为一名拥有十四年党龄的共产党员,未来的责任重大,伟大的使命将从此刻开始,作为养老人我将为之奋斗终身;奉孝仪书记谈到,结合晚霞加强党建引领,对年轻的养老人搞好传帮带,让老人享受到优质服务;杨继强同志谈到,协助养老机构做好消防安全工作,确保社会和谐安宁,让党和政府放心;卢云华同志谈到,在思想上牢记使命,在行动上不忘初心,在工作中尽职尽责,在服务上提高水平;王贵伟同志谈到,坚持初心不改,让“老、弱、病、残”出行更安全,竭力为大众提供优质服务;周杰书记谈到,我院老人最高党龄达到76年,他们是我们党的宝贵财富,国家的功臣,我们要竭尽全力为他们做好服务,让他们安享晚年幸福生活;蒋银兰书记谈到,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作为慈善总会的一员,我将永做“向党向善”的一名公益慈善人,为我市公益慈善事业做出贡献;侯毅书记谈到,通过学习,把“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牢记于心,外化于形,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宗旨,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刘辉书记谈到,作为一名党员在疫情期间,始终坚守岗位,发挥了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在今后的养老服务中,将更加努力,保持党员本色;罗甜同志谈到,泰康之家蜀园始终坚持在党的领导下,确保政治方向不偏航,发挥住养老党员的作用,用他们的行动感召和鼓舞服务人员,努力做到让老人幸福生活,幸福安康。

   最后,协会党支部书记石勇进总结到,今天原原本本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虽然是粗浅的学习,却让我非常强烈的感受到重要讲话的“字字珠玑、句句真理、行行感人、页页经典、通篇光辉”。各位书记和与会同志的发言,让我深受启发和感动,你们思想先进,站位很高,工作努力这些方面都是我学习的榜样,作为协会的一员,我将更进一步地为大家做好服务,不辜负大家对协会的厚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