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成都养老服务网! 首页   | 监督信箱   | 投诉管理
咨询电话:

028-67831863

N

ews and Information

社会福利与养老
服务协会

关爱老人,请拨打:

028-67831863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养老服务业协会 > 活动剪影

“提升我的护理技能,助您养老更安心——一线护理员学习培训”活动开班啦!

2021-05-18

为进一步加强我市养老人才队伍的建设,提升养老护理员的专业素质和业务技能,更好地为老人服务。根据成都市养老服务业协会工作安排及2019年成都市社会组织发展专项基金扶持项目安排,5月12日至28日,协会将分片区、分场次开展“提升我的护理技能,助您养老更安心——一线护理员学习培训”活动,每个片区培训时长为3天,培训分为理论授课、实操体验两部分。培训活动由成都市民政局、成都市慈善总会指导,成都市养老服务业协会主办,协会养老教育培训分会、成都天海职业技能培训学校、四川国际标榜职业学院承办。


5月13日上午9点,“提升我的护理技能,助您养老更安心——一线护理员学习培训”开班仪式暨第一场培训活动在四川省教育学术交流中心(教育宾馆)隆重举行。锦江区、青羊区、金牛区、武侯区、成华区、高新区、天府新区的养老机构负责人或护理人员共计170余人到场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分为:第一场5月12日——5月14日,参训区域为锦江区、青羊区、金牛区、武侯区、成华区、高新区、天府新区;第二场 5月19日——5月21日,参训区域为新都区、温江区、大邑县、彭州市、崇州市、都江堰市、新津区、蒲江县;第三场 5月26日——5月28日,参训区域为郫都区、双流区、龙泉驿区、青白江区、金堂县、简阳市、东部新区、邛崃市。培训结束后,协会还将组织护理人员进行考核,考核合格者颁发结业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