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成都养老服务网! 首页   | 监督信箱   | 投诉管理
咨询电话:

028-67831863

N

ews and Information

社会福利与养老
服务协会

关爱老人,请拨打:

028-67831863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养老服务业协会 > 活动剪影

协会接受成都市协会商会行政脱钩试点审计

2017-08-30

8月25日上午,成都市审计局邓勉副局长一行4人,在市民政局福利处黎文强副处长的陪同下,到协会对行政脱钩工作进行审计指导。协会会长黄再军、副会长兼秘书长梁朝军参加会议。

首先,协会执行秘书长石勇进对协会的基本情况、固定资产、专兼职工作人员、协会经费等情况作了简要汇报。副会长兼秘书长梁朝军详细介绍和汇报了协会会员养老机构的发展现状和协会近几年开展工作的情况。最后,黄再军会长对邓勉副局长一行到协会检查指导工作表示欢迎,并表示我们坚决落实上级有关行政脱钩的各项工作,对存在的不足及时改进,确保“五分离”彻底、顺畅。

 

随后,邓副局长对协会行政脱钩情况进行了解和问询,其他领导也对行政脱钩工作分别进行了详细了解,邓副局长对在协会成立时间短、经验不足、经费有限、困难较多的情况下,仍然将工作开展得有声有色给予了肯定和好评。

 

协会于2016年7月被确定为全市行业协会商会脱钩试点单位之一,在成立之初就按照国家民政部有关协会成立的相关政策要求,进行注册登记和开展工作,并按照时间节点和要求,上报了相关资料、材料和数据。因此,协会行政脱钩工作进展较为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