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成都养老服务网! 首页   | 监督信箱   | 投诉管理
咨询电话:

028-67831863

A

C World

交流天地

关爱老人,请拨打:

028-67831863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交流天地 > 服务周刊

成都市社会福利与养老服务协会服务周刊--2016年6月18日

2016-08-02

协会主办“孝亲敬老、善行天下”大型

慈善捐赠活动


市慈善总会领导向协会转赠现金和物资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二次集体学习中的重要讲话精神,由成都市民政局、成都市老龄办指导,成都市慈善总会支持,协会主办,副会长单位成都圣弘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孝亲敬老、善行天下”大型慈善捐赠活动在成都市华府大道西蜀人家隆重举行。莅临活动的有省人大老领导、民政局福利处,老龄办事业发展处、成都市慈善总会相关领导。参加活动的协会领导有会长黄再军、常务副会长白维、副会长兼秘书长梁朝军、副会长兼常务副秘书长奉孝仪、于涛、赵纯德,副会长王德琼、白果、越晓兰,寿而康、九峰颐养中心、新都红星、为颐居家等副会长单位也派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会长黄再军在活动现场讲话

       

新增副会长谢江丽总经理致辞

活动现场,会长黄再军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高度赞扬圣弘源具有的善行天下、大爱无疆的社会责任和企业精神,随后黄再军会长给总经理谢江丽颁发了副会长牌匾及聘书,常务副会长白维还给新增的常务理事颁发了荣誉证书,副会长兼秘书长梁朝军给副会长单位成都圣弘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赠送了锦旗,新增副会长谢江丽在捐赠大会上致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