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成都养老服务网! 首页   | 监督信箱   | 投诉管理
咨询电话:

028-67831863

A

C World

交流天地

关爱老人,请拨打:

028-67831863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交流天地 > 志愿者服务

协会组织家乐福庆元旦宣传活动

2016-08-03

为了做好成都市民政局的社会组织扶持项目,协会联合黄再军医院、唐牙科、孝行通参与高新区芳草街道庆元旦活动,活动地点家乐福庆大世纪店广场。2015年12月29日下午在高新区新光路10号家乐福大世界广场开展了眼科、义诊等服务活动,服务团队为参与活动的296名老人进行服务。活动项目丰富,不仅为老人进行基础体检(测量血糖、血压)、眼科检查、牙科检查等服务;还发放《孝行通居家养老服务指南》以便于老人查找“就医、养老机构、出行等服务”信息,以及宣传养老政策,为成都市老年人提供周到、全面的智慧居家养老服务。


在现场,专业的医师们为老人进行了各项身体体征基础检查。医师们对每位老人都进行耐心的检查及详细的解说,并且孝行通工作人员也在现场为老人发放服务指南,对老人宣传养老服务政策,让老人们更加清楚当前养老服务政策



老人签收领取服务指南


医生为老人进行血压检查


医生为老人进行牙科检查


医生为老人进行眼科检查

这次的家乐福庆元旦文化活动,服务现场整齐有序,服务人员对老人关怀备至,耐心引导,老人对现场服务人员给予了高度的表扬,同时也都希望此类活动能经常开展。活动契合了孝行通关爱老人,为身边的每位老人带去笑容的服务宗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