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成都养老服务网! 首页   | 监督信箱   | 投诉管理
咨询电话:

028-67831863

A

C World

交流天地

关爱老人,请拨打:

028-67831863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交流天地 > 志愿者服务

协会组织东城美地日常助老活动

2016-08-03

2015年1126日,成都市培育发展社会组织专项资金扶持项目在东城美地小区举办了以“宣传养老服务政策、传播养老服务资讯、关爱成都老人”为主题的日常助老活动。




本次活动,为时三个小时,我们通过向老人免费测量血糖、血压,发放一个手提袋、一本宣传手册、一张政策宣导宣传单的形式,其中最主要的是为老人讲解手册上相关的养老服务补贴政策,让老人了解更多地养老服务补贴政策,并且与老人签署受益对象确认书。



这是为老人们讲解和宣传的政策宣导手册

  



在活动照片中我们可以看到一个一直存在的背影,那就是我们的志愿者李守愚老人,他今年已经74岁,患有严重的颈椎疾病,随时有发作的可能性,但他依然坚持每次参加我们的志愿活动服务。


本次活动在广大老人的积极参与下,顺利完成宣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