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成都养老服务网! 首页   | 监督信箱   | 投诉管理
咨询电话:

028-67831863

W

ork news

工作新闻

关爱老人,请拨打:

028-67831863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新闻 > 工作动态

协会隆重举行“重阳敬老·服务行业 互爱捐赠活动”启动仪式

2021-10-15

  在重阳佳节来临和成都市老年人保护周活动开展之际,为落实成都市民政局《关于做好重阳节敬老爱老服务倡议书》的要求,10月13日上午,协会联合广东互爱健康产业科技有限公司在协会副会长单位成都晚霞养老服务有限公司隆重举行“重阳敬老·服务行业 互爱捐赠活动”启动仪式。本次活动是在成都市民政局、成都市慈善总会的指导下,由协会主办,广东省互爱健康产业科技有限公司、成都晚霞养老服务有限公司具体承办。


  启动仪式现场,协会会长黄再军上台致词,成都市慈善总会副秘书长廖文武发表讲话,“广东互爱”刘映伟总经理在介绍捐赠活动相关情况后,向成都晚霞及德阳、眉山、资阳、攀枝花、巴中、广元等地区的养老机构代表捐赠物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