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成都养老服务网! 首页   | 监督信箱   | 投诉管理
咨询电话:

028-67831863

W

ork news

工作新闻

关爱老人,请拨打:

028-67831863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新闻 > 工作动态

四川省副省长陈炜一行视察老博会成都馆

2021-09-22
  秋风送爽,丹桂飘香。 9月16日,第四届中国(四川)国际养老服务业暨养老产业博览会在西部博览城盛大开幕。四川省人民政府副省长陈炜,四川省民政厅党组书记、厅长益西达瓦,四川省民政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邓为等领导在成都市民政局副局长张军的陪同下,视察了老博会成都馆。
  陈炜副省长一行首先来到协会副会长单位、成都科创智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展区。该公司郭霖总经理向领导一行介绍汇报了孝行通智慧养老和家庭养老床位管理系统,陈炜副省长还在现场观看、试用了智慧养老产品。随后,陈炜副省长一行又先后参观了协会副会长单位锦欣集团、泰康之家·蜀园等展区,询问工作人员机构入住等情况。
  本次老博会成都展馆总面积为378平方米,在市民政局指导下,由市民政局、孝行通、锦欣集团、泰康之家·蜀园、哺恩养老、协会等六家单位共同参与承办。整个展馆设计大气时尚、结构新颖、色彩丰富,融合了成都众多标志性元素。太阳神鸟图案展示了三千年古蜀文明持久魅力;成都市市树银杏树树叶点缀在飘逸流线的布局的上方特色鲜明;展馆上方内容,展示了成都市发展战略、美丽蓝图和“老有颐养”典范城市的要义精髓。各自特色亮点和整体协调环环相扣,时尚美感与文化底蕴相得益彰 ,智慧养老未来“发展图”与养老服务未来“路线图”相映成趣……最后,展馆前熠熠生辉的“成都”二字,沉稳内敛,气势磅礴。

  展馆内容丰富,孝行通展区智慧化养老产品琳琅满目,锦欣集团、泰康之家·蜀园等展区的工作人员们向逛展的老人和企业介绍本机构情况;民政局展区重点展示了全市及各区县近年来养老服务所取得的经验和成果;协会展区展示了协会的发展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