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成都养老服务网! 首页   | 监督信箱   | 投诉管理
咨询电话:

028-67831863

E

ndowment Association

养老服务业协会

关爱老人,请拨打:

028-67831863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养老服务业协会 > 养老品牌

青白江红阳颐养

青白江红阳颐养居位于成都市青白江区,是由市、区两级政府投资兴建、公建民营、政府主导的医养结合养老院。颐养居占地19.4亩,建筑面积6800余平方米,开设床位200余张。由拥有10余年养老经验的黄风湿集团运营管理,可接待自理老人、半失智老人、半失能老人、全失智老人、全失能老人,主要面向中、低收入以及社会各界需要照顾的老年人和残疾人。

    拥有为老年人量身打造的养老、医疗、护理、康复等一站式服务,旨在为入住老人提供高质量的养老生活。拥有成都市首家专业化标准建设门球场和大型文艺舞台,为老人提供丰富多彩的文娱生活。青白江红阳颐养居以完美无忧的医疗配套服务、丰富多彩的娱乐活动为前提,让渴望拥有健康、充实、快乐晚年生活的老年人欢聚一堂,感受崇尚善孝、感恩的理念,尽享夕阳无限情。

“帮天下儿女尽孝,替世上父母解难,为党和政府分忧”是黄风湿集团成立20多年来不变的理念,也是青白江红阳颐养居每一位员工心中铭记的服务宗旨。颐养居将以先进的养老行业管理经验,坚持医疗、养老为一体的“医养结合”新型养老模式,为老人营造一个健康、温馨的大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