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成都养老服务网! 首页   | 监督信箱   | 投诉管理
咨询电话:

028-67831863

P

olicy

政策法规

关爱老人,请拨打:

028-67831863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策法规 > 老年人养老政策

成都市民政局成都市财政局关于提高市属 社会福利机构城镇三无人员供养标准的通知

2016-07-27

成民发〔2015〕79号

市属相关社会福利单位:

为使市属社会福利机构内供养的城镇“三无”人员生活水平不因近年来物价水平的大幅上涨而受影响,经市政府同意,决定从2016年1月起,适当提高市属社会福利机构内供养的城镇“三无”人员供养标准,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调整对象

此次调整对象确定为市第一、第二、第三社会福利院和市精神病院4个单位中供养的城镇“三无”人员。

二、调整标准

(一)市第一、第二、第三社会福利院供养的城镇“三无”人员供养标准由现行的每人每月700元调整为每人每月900元(其中:伙食费由现行的500元调整为600元,服装、洗涤、卫生、医疗门诊、康复、文化娱乐等其他费用由现行的每人每月200元调整为300元)。

(二)市精神病院供养的城镇“三无”人员供养标准由现行的每人每月750元调整为每人每月1000元(其中伙食费由现行的500元调整为600元,服装、洗涤、卫生、医疗、康复、文化娱乐等其他费用由现行的每人每月250元调整为400元)。

三、资金来源

此次提高城镇“三无”人员供养标准所增加的费用开支由市财政给予全额预算安排,市属相关社会福利单位要专款专用,不得挤占、挪用,全部用于改善城镇“三无”人员的生活水平。

本通知从2016年1月1日起执行,有效期1年。

 

成都市民政局                      成都市财政局

                                20151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