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成都养老服务网! 首页   | 监督信箱   | 投诉管理
咨询电话:

028-67831863

N

ews and Information

社会福利与养老
服务协会

关爱老人,请拨打:

028-67831863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养老服务业协会 > 活动剪影

成都养老服务网养老机构地图升级改版全面上线

2018-09-30

为了丰富成都养老服务网内容,更便捷地为全市市民提供服务。按照成都市民政局的要求,协会对养老服务网机构地图板块进行升级改版。通过中标单位成都科创智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技术人员的努力,养老服务网机构地图升级改版已全面完成并通过验收,即将上线运行。

9月29日,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梁朝军带领协会办公室到中标单位成都科创智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进行了现场验收。验收仪式上,梁朝军秘书长与该公司郭霖总经理互签了成都养老服务网机构地图升级项目成果验收报告。

技术人员对升级改版后的养老服务机构地图进行了现场演示。升级改版后的地图功能更加强大,使用更加便捷,服务更加全面。如地图放大、缩小、漫游、测距以及在地图上查看机构的详细信息等功能应有尽有。为了更好的展示养老机构的整个面貌和特色亮点,地图还特别增加了三维立体展示全景图功能。通过该三维图就能身临其境了解和查看机构的自然环境、硬件设施、服务流程和管理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