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成都养老服务网! 首页   | 监督信箱   | 投诉管理
咨询电话:

028-67831863

N

ews and Information

社会福利与养老
服务协会

关爱老人,请拨打:

028-67831863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养老服务业协会 > 活动剪影

协会领导拜访走访大邑县民政局、常务理事单位成都市第三社会福利院

2016-09-21

 

919日下午两点,协会组织拜访走访大邑县民政局、常务理事单位成都市第三社会福利院活动。参加活动的领导有副会长兼秘书长梁朝军,副会长兼常务副秘书长奉孝仪、于涛,副会长王庆亮、杨继强,会长副会长单位再军爱心护理院、寿而康、新都红星、九峰颐养、孝行通、中汇国际的代表等2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拜访走访大邑县民政局时,副会长兼常务副秘书长奉孝仪代表协会讲话,协会自成立以来在市民政局的领导下,搭建平台,整合资源,努力为社会福利和养老服务事业发展尽职尽责,为协会会员单位服务。我们希望通过这次的交流,增进协会与大邑县民政局的感情和友谊,为大邑县的社会福利和养老服务事业发展尽一份力;同时希望大邑县民政局支持协会发展,推荐更多优秀的社会福利企业和养老机构加入协会,做大做好做强我们这份事业。

 

 

随后,大邑县民政局罗晓勇副局长对大邑县老年人口基本情况、养老体系建设情况,特别是农村居家养老服务中心和日间照料中心运行情况作了介绍,希望协会多推荐有实力和运作规范、管理有序、专业能力强的企业和机构到大邑发展,加强联系和沟通,相互交流与合作,达到推动大邑县社会福利与养老服务工作的发展和机构壮大发展共赢的目的。

 

 

拜访大邑县民政局结束后,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梁朝军带领大家来到常务理事单位成都市第三社会福利院。该院侯毅院长带领大家参观并详细介绍了该院发展现状、运营情况以及收养“三无”对象等情况。参观第三福利院后,大家纷纷表示到该院参观既是一个学习的机会,更是一个受教育的机会,对该院员工把“三无”人员当亲人看、当家人待,用爱托起最弱势群体的幸福梦,无微不至地关怀“三无”人员,细心照料语言有障碍、智力有障碍、行动能力有障碍的人员;同时管理规范、室内外干净整洁有序,管理者与被管理者其乐融融的情景所感动。  

 

 

奉孝仪副会长表示协会对这样一群人员要提供帮助,自己也要献出爱心,使他们得到社会的关爱,感受到大家庭的温暖,曾被中国社会工作者协会和社会养老工作委员会评为“最美养老院长”、被四川省表彰为“模范军队转业干部”的侯毅院长对大家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大家的关心表示感谢,同时也希望社会更多的爱心人士来关心和帮助这一群体,我们自身也要真正做到为党和政府分忧、替弱势群体解困,用无私奉献的双手,托起供养对象幸福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