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成都养老服务网! 首页   | 监督信箱   | 投诉管理
咨询电话:

028-67831863

N

ews and Information

社会福利与养老
服务协会

关爱老人,请拨打:

028-67831863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养老服务业协会 > 活动剪影

协会简报2015.09--助力夕阳养老服务活在高新区石羊街道锦城社区举行+

2016-04-21
     11月4日,成都市社会福利与养老服务协会在高新区石羊街道锦城社区分3个点开展了以“宣传养老政策、传播服务资讯、关爱成都老人”为主题的成都市助力夕阳养老服务活动。本次活动得到高新区石羊街道办事处锦城社区综合服务站的大力支持和帮助。
        “助力夕阳”养老服务活动是成都市社会福利与养老服务协会向市民政局申请的2015年培育发展社会组织专项资金扶持项目,项目的主要目的是为推动全市养老服务业健康发展尽一份力,通过向市民免发放一把扇子、一本养老政策、一张DM单、一个手提袋、一本宣传册、一本孝行通服务指南的形式,向市民宣传养老服务政策、传播养老服务咨询、为全市老年人服务,为推动全市养老服务业健康发展尽一份力。“助力夕阳”养老服务活动计划举办30次,主要服务范围是成都市老年人聚集的五城区和郊县市。养老服务活动从今年9月启动以来,已先后在成都市第二福利院,锦江区水井坊社区、双流县公兴镇、双流县黄龙溪盛和休闲庄、光华军干所、第四届老博会等单位开展了10次活动,11月4日的活动是第11站。
        这次活动,成都再军爱心护理院、成东疗养老康复托老院、成都市纯德养老服务中心、成都科创智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成都市武侯区寿而康老年颐养中心还派出志愿者到现场开展了义诊、养老知识咨询、心理咨询等服务。今年78岁的文明老人,退休前在四川石油系统工作,一直想找一个称心的养老院安度晚年,看到在开展养老服务活动,她专门来到现场向工作人员张晓艾咨询养老院的情况。按她的要求,张晓艾热情地向她推荐了十多所养老院,最后老人高兴地选择了两所,准备再实地考察后确定一所入住。她满意的表示,成都市政府、市民政局和社会福利行业协会关心支持老年人的养老,关爱老年人的晚年生活。我们在成都养老,真是很幸福!
          据不完全统计,活动中有800多名市民前往活动现场领取资料,诊病和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