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成都养老服务网! 首页   | 监督信箱   | 投诉管理
咨询电话:

028-67831863

W

ork news

工作新闻

关爱老人,请拨打:

028-67831863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新闻 > 民政资讯

省调研组到邛开展《四川省老年人权益保障条例》立法调研

2017-06-26
6月22日,省政府法制办、省民政厅调研组到邛开展《四川省老年人权益保障条例》立法调研。邛崃市政府副市长、公安局局长程炜,市政府副市长杨敏,市民政局、市政府法制办相关负责同志陪同。
    调研组一行先后前往固驿镇仁孝文化博物馆、公义村日间照料中心、玉带社区日间照料中心及平乐颐养居,通过实地查看、听取介绍、与老年人沟通交流的方式,详细了解了邛崃市仁孝文化建设,日间照料中心、公建民营养老机构运行管理、为老服务、老年维权等工作开展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邛崃市政府法制办、市民政局、卫计局、发改局、团市委、残联等22个部门参会人员及养老机构、老协、老年人代表相继发言,结合实际,就《四川省老年人权益保障条例》内容提出了建议意见。
    调研组充分肯定了邛崃市养老事业发展成效,认为邛崃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养老事业发展,市级部门认真贯彻实施老年人权益保障法律法规各项工作,全市老龄事业取得了较快发展。
    下一步,调研组将认真梳理归纳收集到的建议意见,为完善《条例》提供参考,使之能够更好的维护老年人的权益,推动老年人权益保障工作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