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成都养老服务网! 首页   | 监督信箱   | 投诉管理
咨询电话:

028-67831863

W

ork news

工作新闻

关爱老人,请拨打:

028-67831863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新闻 > 民政资讯

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孝军同志到市救助站宣讲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2017-05-26

       为确保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的贯彻落实,5月23日上午,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孝军同志深入市救助站,以宣讲市党代会精神为主题,给党员领导干部讲授党课。站领导班子成员、全体中层管理人员及部分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孝军同志紧扣市委书记范锐平同志在市第十三次党代会上所作的主题报告,简要介绍了这次会议召开的背景和重要意义,重点论述了我市要建设一个什么样的国家中心城市、怎样建设国家中心城市等重大问题。孝军同志还对报告中提到的“五个城市”、“五中心一枢纽”、“东进、南拓、西控、北改、中优”、“双核联动、多中心支撑”等关键词及民政重点工作发展的新要求深入浅出地进行了解读。

        孝军同志最后强调指出,市救助站要借助成都深化改革的机遇,立足本职岗位,切实抓好此次党代会精神的学习贯彻。一是全站党员干部职工要积极参与、主动融入,从自己做起,从身边做起,为我市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国家中心城市贡献力量;二是要结合救助管理本职工作,创新工作思路,增添惠民举措,提高工作水平,更好地体现党和政府对人民群众的关怀;三是加强对区(市)县救助管理机构的技术支持和指导,促进全市救助管理工作的健康发展。